甚麼都吃的宅
神魂遊蕩,漂泊四海,歸期未定。
灣家人
 

【HQ/前輩和後輩們的日常】[10]

☆本篇 主黑月 微兔赤/影日 雷者慎入(。•ㅅ•。)♡


 

【第三體育館組(4)】

黑尾:月!恭喜打敗稻荷崎( *´◒`*)!

木兔:恭喜!雖然那時候我也在比賽沒看到!

赤葦:下一場就要對上黑尾前輩了呢月島,加油(`・ω・´)

木兔:打爆那隻臭貓!

黑尾:貓頭鷹我跟你有仇嗎???

月島:謝謝前輩們

黑尾:對了,月

月島:?

黑尾:  疲累的你又帥又可愛喔!

黑尾:(ノ>ω<)ノ不甘心的模樣超可愛!角名的球你是有意識地在告訴隊友們怎麼樣更好接,進步了啊!

月島:前輩你是…變態嗎?

黑尾:…….(Wωο)!?

赤葦:月島你可以告他性騷擾喔

木兔:被嫌棄了啊黑尾!

黑尾:等等!?怎麼就被嫌棄了啊!

黑尾:話說我很好奇,那個怪物二人組是不是又進步了?

赤葦:影山的發球越來越刁鑽(´-ι_-`)日向一如既往的拚盡全力去蠶食經驗呢

木兔:影山力道很足!

月島:據日向說,他今天是「穩重影山」

黑尾:……是我理解能力退步了還是?

月島:不,那是日向的腦電波跟一般人不一樣

赤葦:就像木兔前輩一樣呢

木兔:躺著也中槍啊(|||゚д゚)

木兔:對了!我想跟那個尾蘭比賽!

月島:尾白阿蘭……前輩你的簡稱也太(笑

赤葦:說到這個

赤葦:在我剛進入排球隊、還沒和木兔前輩熟識前

木兔:???

黑尾:現在是爆料時間嗎!興奮!

月島:感覺跟簡稱有關

赤葦:被木兔前輩叫「赤治」過呢

黑尾:wwwwwwwwwwww搞啥啊wwww

月島:挑頭撿尾嗎前輩

木兔:很有個人特色啊!不覺得嗎!

黑尾:不覺得:)

木兔:……黑尾你ㄚ的出來一較高下!嘎!

黑尾:別,我可是要積蓄好體力明天跟烏野比賽

木兔:哼ಥ_ಥ

黑尾:而且今天看了你們和稻荷崎的比賽,加上白鳥澤的比賽後

黑尾:明顯感覺到研磨對月的排斥感呢,明明你們有用簡訊聊過天(?

月島:日常是日常,比賽是比賽

赤葦:說的好

木兔:提問!和雙胞胎打完後的感想是甚麼!

月島:嗯……

月島:大概就是日向加影山的綜合體乘二,難應付又精力旺盛

赤葦:很形象(*゚ー゚)

木兔:想和小月打球!

木兔:突破小月的攔網一定很有快感!

月島:???

赤葦:別在意,木兔前輩只是好勝心被激發了

赤葦:不過 @黑尾鐵朗  前輩

黑尾:?

赤葦:月島的技巧很多都來自你的教導,教出一個上進且可能部分領域超越你的學生,你有甚麼看法?

黑尾:雖然有我的功勞沒錯,但絕大多數是月自己的努力呢

赤葦:也是^^

黑尾:我們就像是火種,促成火的燃燒,但燃燒旺盛是它本身基底的功勞

木兔:黑尾你甚麼時候那麼文青了!

木兔:還我那個除了打球外甚麼都很蠢的黑尾!

黑尾:貓頭鷹你信不信我之後攔網會把球攔到你臉上:)

赤葦:信,非常相信

木兔:赤葦……!

月島:噗

木兔:小月也!太過分了!

黑尾:啊…烏野除了月之外……最不想但又必定碰上的就是影山了呢

赤葦:畢竟是國青_(:3 ⌒゙)_

黑尾:雖然研磨沒什麼表態,但我覺得他鬥志被小不點點燃了w

月島:嘛,日向很喜歡他呢

月島: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我們泡完澡出來遇到他,日向像看見食物一樣衝出去撲在他身上

赤葦:食物www

木兔:我太久沒看到赤葦也有這種感覺喔

赤葦:前輩請閉嘴

木兔:( ゚—゚)?!

黑尾:啊我記得我記得

黑尾:眼睜睜看著研磨被小不點如猛虎撲食般壓倒在地上,殊不知對面的影山已經處於爆炸邊緣

月島:臉黑的跟焦炭一樣

黑尾:研磨驚恐的表情超經典wwwwww

赤葦:……難道這就是隔天影山發球特別猛還隱約瞄準孤爪方向的原因?

木兔:吃醋啦!

月島:大概吧,日向後來回房找影山聊天他都愛理不理的,日向還跑來問我王樣大人怎麼了w

赤葦:新料get

月島:?

赤葦:就是你們隊的前輩們很喜歡聽你們之間的互動

月島:……菅原前輩?

赤葦:澤村前輩菅原前輩清水前輩東峰前輩

黑尾:其實我們更喜歡互相分享,年輕人之間的互動很青春很可愛啊

月島:我該吐槽你們是變態還是老年人呢……?

木兔:黑尾兩者都是喔ヾ(*´∀ ˋ*)ノ

黑尾:別用那個表符講那麼討厭的話啊渾蛋(゚д゚)

赤葦:雖然現在問了有點晚 @月島螢

月島:前輩怎麼了?

赤葦:你會覺得被冒犯到嗎;;

月島:……其實還好,我不是那麼介意

黑尾:太好了

木兔:太好了

赤葦:那我這就去那個群分享這事情了

月島:……

月島:我現在收回不介意那句話還行嗎

黑尾:不行

赤葦:說出去的話

木兔:斷了尾的貓

黑尾:???

黑尾:尾椎突然發寒( •́ὤ•̀)

月島:應該是「潑出去的水」?

木兔:差不多意思!

赤葦:(ˊ-ˋ).。嗯……差不多

黑尾:別寬容他啊赤葦www

 

【最愛的螢】

黑尾:螢,明天好好地打一場吧!

月島:好的,我拭目以待

黑尾:我會盡全力去惹惱你的!

月島:。

月島:可以不要嗎(?

黑尾:看你面無表情的生氣很可愛啊♡

黑尾:想想就讓人興奮(´∩ω∩`)

月島:已截圖

黑尾:!?

月島:傳給澤村前輩他們看,黑尾前輩覺得呢^^?

黑尾:別啊我不希望餘生在水泥灌裡度過!

月島:笨——蛋前輩

月島:……

黑尾:想睡了?

月島:有點

黑尾:那趕緊睡吧

月島:前輩也是

黑尾:螢

月島:?

黑尾:晚安,祝好夢(´▽`ʃ♡ƪ)

月島:……嘖

月島:晚安

月島:笨蛋前輩


【作者時間】

啊......高中生真棒(意味不明

雖然我也才剛畢業(

评论(8)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