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吃的宅
神魂遊蕩,漂泊四海,歸期未定。
灣家人
 

【es/涉英】兔子很容易寂寞

☆CP 涉英 超微量零薰 , 不吃者勿入

☆十二生肖paro

☆大量高三互动(高三奇人组和里奇人之类的)+涉英已交往设定

☆IF他们(十二生肖卡池众人)忽然出现动物特徵(一日限定)

★本是想直接写涉英部分 , 结果越写越多(摀脸) 



「涉……快起来,已经放学了,还有你的『羽毛』压到了喔。」深海奏汰捏了捏靠着牆熟睡的友人的脸,「被梦魇或梦乡『带走』会回不来唷……?」说着加大了劲道。

「……奏汰,你的力气依然带给我很大的惊喜呢。」挣脱开白皙手指在脸颊的施虐,日日树涉迷矇地舒展身体并打招呼,语气是难得的慵懒。

「嗯?涉的翅膀会随着动作呢,看来吾辈所料不错。」朔间零靠在奏汰身旁的椅子上道。

「没办法,角不会『活动』所以看不出来呢。」

「其实可以看尾巴……但还是日日树君的羽毛最好确认。」青叶纺好奇地看那正伸展到最大幅度的翅膀。

「裡面有羽毛的动物……所以涉亲是鸡吗?」仁兔成鸣看着手机内显示的资料如是说道。

……嗯?

日日树涉停下了伸懒腰的举动。

对于班上同学们的对话内容感到十分好奇,于是他睁眼看向正围着自己的众人。

然后被深海奏汰和不远处的鬼龙红郎的打扮惊呆了。

「Amazing~是有甚麽我不知道的新活动吗?服装好精緻啊!啊古风的样子很适合奏汰呢——当然红郎也不逊色 ♪」他由衷的赞叹着,「喔呀?这难道是角和耳朵?可是原本的还在呢?」

「涉先看看『自己』吧。」深海奏汰开心的看着友人尚未反应过来的模样,「我觉得涉也很好看喔。『大家』或多或少脸上都有红妆呢,我是眼角,涉是脸颊,『红鬼』先生是额头。」他比划着示意。

检查完自身变化的日日树涉再次感到来自世界的惊喜,他试着调动自身肌肉,顷刻间背后的羽毛便扑腾了好几下。

「可惜翅膀太小了飞不起来 ♪」他可惜地叹道。

「不愧是涉,一下子就能控制住了。」朔间零道。

「不『飞』不是比较好吗?毕竟涉『回来』了嘛。」深海奏汰双手撑颊,摸着自身的衣饰道。

日日树涉眨眼,随即了然的微笑,「是啊,这样也不错。」

鬼龙红郎皱眉开口:「这个班上只有三个动物,看来其他动物在其他年级或3A了。」

话说完没多久,他们便看到隔壁班的守泽千秋拉着两个人冲进教室,仔细看去是一脸身无可恋的濑名泉和羽风薰。

而羽风薰的打扮和鬼龙红郎有几分相似,一看便是另一隻动物。

「唔啊!捕捉到另外三隻生肖啦!」千秋兴奋地喊道,「羽风是老虎喔!超帅气的!」

「我说你来这拖着我干嘛啊?超~烦人的!」泉烦躁的怀顾四周,「看样子我们家的笨蛋大王没有中招呢,真可惜。」

「咦——明明奏汰和日日树涉都中招了怎麽朔间没有?不公平!」满脸哀怨的羽风薰在看到一旁满脸写着『今天的薰君真好看』的朔间零后发出抗议。

「你们班还有人变成这样吗?」鬼龙红郎问。

「有啊,还比你们多呢,皇帝、羽风、三毛缟、莲巳和斋宫。」赖名泉一一道出,「听皇帝那傢伙的意思他们分别是兔子、老虎、猴子、蛇还有龙。」

守泽千秋开心地绕着深海奏汰转,「奏汰是羊对吧!特别好看!」他不住的赞美,直到深海奏汰捏了他的脸后才停止兴奋的喊声。

「守泽!从走廊就听到你的喊声了!」莲巳敬人跨步走进教室内,然后立刻被数道目光直视着,「做、做甚麽啊!别盯着我看!」

说话的同时他身后巨大的白尾警惕的大幅度甩动,然后勐地被一双手抱住。

「——!英智!说过了别这样碰我的尾巴!」莲巳敬人气红了脸,「你明知道动物的尾巴碰不得!」

天祥院英智笑眯眼,看着青梅竹马因生理反应带来的羞耻而红透了脸蛋,这才鬆开双手,「这是让敬人最快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嘛。」

垂着两长长白耳的天祥院英智向教室内的人打招呼后,迤迤然走到日日树涉身旁,「涉是鸡啊……我是兔子。」说着捏起一边的耳朵道,「感觉跟我的形象很不合,对吧?」

「呼呼,我倒觉得很适合喔?」瞧着天祥院英智彆扭的样貌,日日树涉发自内心地回答。

「很符合形象呢,蛇。」鬼龙红郎笑看莲巳敬人气恼的模样,「青衣青蛇吗?可是尾巴是白色的呢。」

「英智还笑我是古代知名着作裡的青蛇呢,他个兔子就不怕被我吃了。」莲巳敬人轻敲了鬼龙红郎的肩膀道。



众人笑闹着,教室因多了其他班级的人而略显拥挤,但他们仍愉悦的互聊着。

头上冒出两支长角的斋宫宗疾步走了进来,「我刚刚去问过了,鼠是天满光、牛是伏见弓弦、马是影片、狗是高峯翠,除了这四个其他都是三年级的……啧这裡怎麽那麽多人!」

朔间零打量完斋宫宗的服装后摆手,「宗你这样有另类的美感,很适合喔。」

深海奏汰走过去牵起宗的手,「宗很像书裡描述的『龙之子』,有庄严的美感呢~」

斋宫宗回望深海奏汰,「……你的服装才是吧,还有滚边的毛,看着就典雅。」

「是说——有人知道为何我们会变成这样吗?」羽风薰举手发问,「待在一堆男人的紧密环境我觉得窒息啊!想快点恢復原样!」

「不知道……等等守泽那傢伙呢?」濑名泉张望了下教室,发现方才还待在深海奏汰身旁的人已不见身影。

「去找翠了,我也要过去,免得翠被『吓跑』……♪」深海奏汰摇晃着身子说道,并起身朝门走去,「我想不必惊慌,等个几天或许就会恢復『正常』了吧?」

「说的也是……上次英、咳,之前也有人发生类似的事情,也是隔天就恢復了,料想这次应该也是如此。」莲巳敬人鬆口气,随即响起了重要的事情,「对了鬼龙,上次你跟我提过的那个项目我跟厂商讨论过后有结果了,你跟我去学生会看看。」语毕他和鬼龙红郎一道离去。

「嗯……既然我现在是老虎,那可比小狗狗厉害呢——虽然原本就很厉害了。」羽风薰脑中灵光一闪,「那我去找小狗狗和阿多尼斯玩啦~朔间桑要一起去吗?」

朔间零视线随着羽风薰的尾巴晃来晃去,「本想睡觉的……既然薰君邀请那就去吧,难得薰君那麽有兴致。」

看着教室内剩下的人,濑名泉摇了摇手,「既然没事了我就先走了、这时间游君应该还在教室才对。」

「我也要离开了。」嫌弃地看了眼天祥院英智,斋宫宗转头离去。


原本纷纷扰扰的环境转眼间成了寂寥之地。

天祥院英智转头看向日日树涉,「嗯……有鑑于这副模样回家实在不好解释,我能否去涉的家借住一晚呢?」他弯起天蓝色的双眸,「家裡那边我会打电话过去解释的。」

哎呀——这不是询问句而是叙事句吧?

「当然。」日日树涉答,「只要是皇帝陛下的请求,小丑会在尽可能的范围内达成。」


这是天祥院英智第一次踏进除了莲巳敬人外的朋友的家。

嗯……说是朋友可能不那麽正确。

一反英智原本以为会看见的撩乱房间,日日树涉的住居可说是十分整洁,因为各种表演道具增添不少温暖的氛围。

「我还以为涉和一般男孩子一样房间或多或少会很乱呢。」他观赏着牆壁上的壁画,「这个,是涉画的吗?」

「没错,是我小时候的作品呢,捨不得扔便挂起来了,指不定往后会像毕卡索一样价值连城。」在厨房准备茶点的日日树涉跟着回头看了眼牆上的壁画,「顺带一提,沙发上有件毯子,皇帝陛下若是冷的话可以拿去披着。」


「谢谢。」接过递来的茶杯,天祥院英智小小地啜了一口,「不愧是涉泡的茶,很好喝呢。」

「过奖了,还不及皇帝陛下呢。」日日树涉开心的瞧着英智,「虽然听来冒昧,但我可以摸一下您的兔耳吗?」

「嗯……?当然可以。」说完英智侧身,让垂下的白耳更加靠近。

捧起那白白软软的耳朵,日日树涉轻柔地搓揉几番,「垂耳兔的耳朵触感原来是这样啊,绵软的触感真不错。」摸了一阵子都没得到答复的他好奇地抬起头,却见自家陛下红扑扑的脸蛋。

「……忘了跟你说,兔耳朵很敏感。」天祥院英智抿嘴,片刻后才轻声解释自己脸红的原因。

「……原来是这样。」日日树涉当然晓得,但他不知原来是这麽的敏感。

惭愧的是他此刻内心感到的并非抱歉,而是想冲到莲巳敬人身旁跟他大谈英智害羞的模样是多麽令人惊喜多麽像一场盛大完美的表演。

想当然之后会被盛怒的莲巳敬人轰出学生会办公室。

啊,真是太可爱了。

「英智。」他看着自己的恋人,缓缓地张开双臂。

而天祥院英智配合的倚身靠在日日树涉的臂弯裡。

享受对方传来的温暖,英智将右手伸了出去,摸向恋人翅膀与背部交合处附近的绒羽,果不其然地感受到恋人陡然间的浑身僵硬。

「嗯……原来是这种感觉。」日日树涉切身体会那种微妙的感受,乜了眼窃笑中的英智,他默不作声地将手伸向英智的尾巴。

「!」天祥院英智浑身勐地一震,「……涉你太犯规了。」

「呼呼,谁叫皇帝陛下要吓小丑呢☆」


待及入寝之时。

「唯一的、有羽毛的生肖吗……」天祥院英智侧身窝在日日树涉的怀裡,喃喃道。

儘管英智只说了一句话,日日树涉却听出了他想表达的意思。

「飞不远的,就算能飞很高,他们终归会找到一个归宿。」

「……涉。」英智愣然,他感叹自家恋人的聪颖,于是轻声唤道。

日日树涉低头,双臂环抱住怀中的人,「怎麽了?」

「你知道吗,兔子的习性。」

「你是指啃咬的习性还是养育的习性呢?」日日树涉悄悄瞄了眼天祥院英智的嘴巴,确定对方的牙齿并无变化,「想来应该是养育的习性?」

天祥院英智抓住了他的手,紧紧地将双方的手交握。

「……兔子太寂寞会死的喔。」

「嗯?这个我知道,但与其说怕寂寞倒不如说是不能停止照顾与喂食吧,但说是寂寞也挺有道理……」说着说着日日树涉明瞭了天祥院英智话裡的涵义。

他起身,让英智轻轻躺进柔软的大床裡,然后俯身靠近他。

「鸟儿为了他所爱的归宿而回来,而兔子再也不会感受到寂寞。」

他将脸靠在英智的肩膀,与之耳鬓厮磨道:「曾经的皇帝陛下让鸟儿归返,那麽小丑会尽他所能地照顾兔子。」

「……唔。」被这番超直接的告白话语一发击中,天祥院英智在心裡举起了白旗。「我已经,成为那样的地方了吗?」

那高空翱翔的鸟儿所愿意归返之场所。

「呵呵……小丑绝无虚言。」

「那麽,我希望,今后一直都是如此。」天祥院英智默默地加深了这个拥抱。

「当然,小丑会一直陪伴在皇帝陛下的左右 ♪」




…end(?)



那~麽

拥抱后会发生何事呢?以下开放选项接做后续 , 本题为单选题 , 请作答:


(A)开启激情模式 , 一番不可描述后发现变回原样 , 可喜可贺之馀,日日树涉觉得可惜刚才没好好利用(英智:???) —→餍足感+70% 疲累感+80%

(B)开启柏拉图式晚安对话,持续到双方入眠 , 隔日起床恢復原样—→安心感+60%  满足感+60%

(C)开启玛莉苏式互吹模式,互相赞扬对方的好到彼此入眠 , 隔日起床恢復原样—→情感+75% 双方逼格度+60%


咳 , 答案什麽的 , 自行想像呗(顶锅盖逃走

有机会的话会写零薰后续和红敬后续

地震+寒冷使我耸 , 可怕(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