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吃的宅
神魂遊蕩,漂泊四海,歸期未定。
灣家人
 

【HQ/前輩和後輩們的日常】[9]

☆在螢生日前哀求到電腦使用權...!

★久違到不行的更新(居然一年.....對不起大家(°ཀ°)

☆主黑月  副影日/岩及/兔赤 微大菅





【主副隊長(ノ>ω<)ノ(8)】

 

澤村:來人跟我說一下,黑尾那傢伙去哪了

菅原:別跟我說他把月島拐走了(`・ω・´)

及川:啊咧?總算告白去了嗎!

岩泉:你對他提了甚麼鬼意見啊笨川

及川:小岩好過分我那叫神助攻啊?!

夜久:……這就是我跟黑尾那傢伙討論下星期排球訓練事宜談到一半他就已讀不回的原因?

夜久:靠(#ˋ皿ˊ)凸

木兔:咦他們不是早在一起了?

澤村:……

菅原:……( ^ω^)

赤葦:木兔前輩你誤會很深啊

赤葦:這樣下去我覺得集訓能看到黑尾的可能性更低了

及川:秋……黑尾君傳來訊息了

及川:。

及川:ちくしょう——現充爆炸吧可惡!!!!

 

【秋刀魚君】

 

黑尾:嘿牛奶麵包!。:.゚ヽ(*´∀`)ノ゚.:。

黑尾:……等等你把聊天室名稱改成甚麼了!為甚麼只有我(°ロ°)!

[系統提示:黑尾已將聊天室名稱改為秋刀魚牛奶麵包君]

 

及川:等等我們這是合體了嗎?!中間給我加個君啊!

黑尾:不要

黑尾:我只要跟月月合體

及川:……秋刀魚君你這樣不優ಠ_ಠ

及川:你知道我還沒有女朋友嗎!

黑尾:不是男朋友???

及川:…………你知道我還沒有男朋友嗎!?

黑尾:需要我這有男朋友的前輩幫忙嗎(` Wω・´)

及川:………..滾

及川:我相信我和小岩的愛能戰勝一切!

黑尾:抱歉我想說個字

及川:?

及川:請說…?

黑尾:嘔

及川:………….我把你封鎖你信不信!

黑尾:別啊牛奶君(๑6ˊ• ₃ •̀๑)

及川:牛奶麵包——給我把名字叫完整啊渾蛋!

黑尾:好啦我要跟你說件喜事

及川:你不會把眼鏡君……?你這樣是會被烏野那兩個護崽狂魔吊在東京隅田川橋上的!吊到變成風乾秋刀魚為止!

及川:可憐的眼鏡君,就這樣被秋刀魚拱了,可憐的秋刀魚君,就這樣被風乾了

及川:作為朋友的我真是看不下去!及川:做人失敗啊秋刀魚君( • ̀ω•́ ) 

黑尾:我和月月成功交往了!!!

黑尾:……不過就是打幾個字你就...

黑尾:我深深懷疑你的腦袋是不是真的只剩下牛奶

及川:喔喔原來是交往啊,恭喜!

及川:欸wwwwww好過分!我的腦袋還有小岩呢

黑尾:居然不反駁腦袋=牛奶這件事嗎?!

及川:秋刀魚我也要跟你說件喜事

及川:你可以去看看主副隊長群

及川:美好又痛苦的未來正等著你(<ゝω・) ☆

 

黑尾:....感覺痛苦…好吧我要去面對!

黑尾:身為螢的男朋友要勇於面對一切!

及川:你這是有男朋友之後內在就跟著換了個芯啊???


黑尾:好過分、我這叫男友力!

及川:容我說個字

黑尾:要學我嗎Ww^

及川:呸
黑尾:。

黑尾:(☄◣ω◢)☄我把你拉黑啊

及川:別啊魚君( ´•̥̥̥ω•̥̥̥` )

黑尾:你這是赤裸裸的報復!!魚和秋刀魚差很多啊喂!

及川:牛奶和牛奶麵包也差很多啊!

黑尾:不行了www這甚麼對話wwww好好笑wwww

及川:我居然浪費了人生的十分鐘在跟你聊這毫無意義的天

及川:早知道就去小岩家陪小岩練球了

黑尾:這叫消遣好嗎?!

黑尾:都已經深夜了你去只會被過肩摔轟回來吧!

及川:才不會!小岩會把我拉進被子裡,再把我打昏,然後他就可以繼續睡了

黑尾:……真是個哀傷的故事

及川:你加油

黑尾:謝啦

及川:我會去親眼見證的

黑尾:見證甚麼?

及川:風乾的秋刀魚君

黑尾:喂wwwww

黑尾:是說,為甚麼我們今天一直在吐槽對方?

及川:你先開始的好嗎——!

 

 

【最愛的螢】

 

黑尾:螢....

月島:?

黑尾:我覺得我會被澤村他們灌進水泥裡面

月島:www

月島:聽起來很棒

黑尾:關心一下你男友啊喂www還有螢你居然會用w!

月島:誰不會用啊 , 只是平常懶的用罷了

黑尾:我以為你是非顏文字派主義者

月島:?

黑尾:現在任何事只要套上主義或原則兩個字 , 感覺就很高大上☆
月島:不是不用只是麻煩

月島:黑尾前輩你加油

月島:澤村前輩他們最近喜歡把做錯事的人用繩子捆起來吊在體育館裏面的二樓欄杆上

月島:不過下面會墊著軟墊所以沒關係

黑尾:……我覺得不行!

黑尾:這甚麼惡趣味!!

月島:對象若是黑尾前輩的話應該不會有軟墊

黑尾:更過分了啊www

黑尾:放心吧、我會讓他們接受我和螢你在一起的事實的!

月島:……所以說這點真是

黑尾:?哪點?

月島:沒事沒事 , 黑尾前輩路上小心早去早回

黑尾:螢是在鼓勵我嗎!好感動…!

月島:變成風乾黑尾前輩的模樣指日可待

黑尾:過分www別期待啊wwwwww

 

 

【主副隊長(ノ>ω<)ノ(8)】

澤村:近來管教田中和日向他們心好累

菅原:累的時候就把當初將黑尾吊起來時拍的照片翻出來笑ヽ(  ゚▽゚)ノ

赤葦:每天看有益生心健康發展

夜久:還可以拿特別醜的幾張圖威脅他

木兔:風乾黑貓!嘿嘿嘿σ`∀´)σ

及川:那一臉痛苦的受罰表情至今難忘

岩泉:傳上來的影片中他還喊著「拜託了別倒吊至少讓我是正吊啊快腦充血了——!」

岩泉:畫面永生難忘

及川:沒錯www

黑尾:……

黑尾:喂戳人痛處很好玩嗎你們!( ˋ・Д・)凸

澤村:好玩

菅原:很好玩

及川:非常好玩

赤葦:我覺得可以。

夜久:為甚麼要句點www

赤葦: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木兔:黑尾你的圖片和影片將成為永遠的笑料!

赤葦:被拿去做了很多表情包呢黑尾前輩,你的後輩看了之後笑得很開心唷

黑尾:完全開心不起來!你們知道風乾事件後列夫、山本和犬岡那些臭小子看著我都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嗎!

研磨:說實話,那表情包的圖真的...很好笑

黑尾:研磨你(°ロ°)...

及川:秋刀魚君~你竹馬都這麼說了,放棄掙扎吧థ౪థ

黑尾:表符和語氣好欠揍!

岩泉:看了我都想揍人了

及川:小岩你理智線穩住啊!

及川:性格暴躁對未來出路有很大阻礙的!

岩泉:……放心我暴躁對象只有你(ಠ益ಠ)

及川:啊咧等、小岩住手あああああああ

黑尾:安息吧牛奶麵包君。゜+.(人-ω◕)゜+.゜

夜久:表符越來越少女了啊黑尾w

赤葦:岩泉那表情好具現化w

菅原:發現自從這聊天室建立後

澤村:每天都固定上演家暴劇場

赤葦:家暴www

澤村:雖然合訓已經結束幾天了  @黑尾

黑尾:在?

澤村:雖然不想承認月島和你交往的事情,但我們終歸只是學長

澤村:看在你被風乾三小時的分上勉為其難接受你

菅原:其實是月島有點緊張我們的反應 , 為了月島我們才這麼做的

菅原:要是在月島成年前你對他做了什麼出閣的事情的話

澤村:下次風乾地點就是東京隅田川橋

黑尾:總算接受了!!謝謝岳父!

黑尾:放心我不會亂來的!

黑尾:為甚麼又是隅田川橋wwww

菅原:岳父XDDDD

澤村:...我收回接受你的話好了:)

黑尾:不我錯了( ×ω× )

 

 

【學長好煩(8)】

影山:為甚麼澤村前輩近期都用欣慰的眼光看我和日向?

日向:菅原前輩也是啊!一臉滿足的表情好恐怖!

月島:。

月島:已截圖√

日向:呀月島你這渾蛋給我刪掉!!!不准拿去給前輩看!

月島:呵

影山:沒關係、頂多發球接球傳球多個五十次

日向:喔唔

日向:那還好嘛

列夫:…?居然覺得還好?!

列夫:你們身體到底怎麼構成的啊(╯‵□′)╯︵┴─┴

金田一:不愧是及川前輩說的精力過盛二人組

國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二人組

影山:給我把括號裡面的字去掉(#ˋ皿ˊ)

日向:所以到底為甚麼?自從合訓回來後就這樣子

列夫:學長又討論甚麼了吧、常見到他們拿著手機聚在一起聊天

國見:一群大男人聚在一起、拿著手機討論事情畫面感覺不舒服

金田一:+1

赤葦:嗯……大概是因為你們是內部消化而不是被其他隊的拱了吧

月島:赤葦前輩...

赤葦:放心

影山:???

日向:甚麼意思啊前輩?

研磨:就是你們感情好的意思

影山:……是這樣嗎?

日向:哼畢竟我們是搭檔嘛搭檔!默契好的很!

影山:哈?今天誰練習到後來把球扔我後腦勺的!?

日向:那是意外!!!

影山:下次傳球砸你臉上也是意外

日向:那是蓄意傷害了啊喂!

月島:噗

影山:月島你笑甚麼!

日向:不准笑!

 

【赤葦前輩】

 

赤葦:他們對感情那麼粗神經,不會那麼早發現的

月島:看的出來……總之謝謝前輩了

赤葦:雖然由一個男人口中評論另一個男人的好聽起來很詭異

赤葦:但黑尾前輩整體而言很不錯

月島:……嗯

赤葦:要幸福喔,被黑尾欺負的話我會放木兔前輩去啄他的

月島:啄w





【作者時間】

時間不夠是一點 , 略脫坑也...(但看完累積超久的排少漫畫更新後廚力又回來了(月島攔下雙胞胎的那表情超可愛(

※下次更不知何時(大概是學測結束後(土下座

评论(9)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