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吃的宅
神魂遊蕩,漂泊四海,歸期未定。
灣家人
 

【黑月】[月島螢生賀] 並非柏拉圖之戀


★月島生賀
☆趕在晚上發出來了……!
★月島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黑月,附帶兔赤,微影日
★八年後paro




「請擁抱我。」黑尾看著月島凝視自己,面帶隱忍。
「黑尾前輩,我們——」

伴隨一聲巨響黑尾自夢中驚醒,從床上摔下來的滋味十分痛苦,背部的劇痛和腦袋猛然驚喜的陣痛都讓他低聲哀嚎。
在木地板上掙扎一陣子後,黑尾鐵朗總算清醒了自己的意識。

他起身爬回床上,看向柔軟大床上猶自熟睡、他可愛的後輩月島螢。
寬鬆的睡衣隨著規律呼吸而起伏,自黑尾的角度看去甚至看到一片白皙的胸膛,以及因側躺緣故而露出的紅果——打住,再想下去不得了。
黑尾鐵朗狠狠地搖了搖頭,斷絕自己想入非非的慾望。
昨日月島才從北海道出差回來,睡下不到六個小時,對睡眠不足的人下手未免太慘無人道。

對,月島螢,他的後輩,他的同居人,他已經交往八年的伴侶。

在晨欲和溫柔中糾結,黑尾輕撫月島的臉——臉色略差,還有黑眼圈,月島皮膚本身就白,一有黑眼圈就十足明顯。
迅速規劃好今天的餐點,悄悄地吻了月島螢的臉頰,黑尾洗漱好自身,穿上外出服後便出門買餐點所需的食材。

待黑尾將食材烹煮成一道道美食並端上桌,月島螢仍未自深眠中甦醒。

靠坐在床緣,黑尾拿用熱水洗過的毛巾輕輕擦拭月島螢的臉,溫暖的觸感使月島螢不自覺往熱源湊去,靜待片刻後月島睜開眼。

呆滯迷茫能出現在月島臉上的時間也只有被叫醒時呢……黑尾笑道:「螢,十一點了,起床啦!」邊說邊抱住躺在床上的月島,緩緩帶著他坐起身子。
月島螢懶洋洋地將臉埋進黑尾的肩窩處,「每次都這樣叫我起床,黑尾前輩真有耐心。」想了想又撇嘴道,「害我在外地要自己起床都很痛苦。」
黑尾聽了失笑,「那下次把我帶去?」
「不——要。」月島直接拒絕,「適時自力更生一下才不會讓黑尾前輩把我養成廢柴。」外頭思考幾秒後又道,「就像赤葦前輩和木兔前輩的相處模式一樣。」
「我可比赤葦輕鬆多了唷?螢比木兔那小子好養一百倍……啊,照顧螢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黑尾有一下沒一下的撫著月島的背,「這一個月在北海道辛苦了。」
「啊啊,八年的時間使我墮落——」月島故作氣憤地偏頭咬了口黑尾的脖頸,「所以說那麼溫柔的黑尾桑最討厭了。」
「嘶——別咬啊螢!」黑尾求饒,「你咬太大力了!」
被黑尾的語氣逗樂,月島低笑,因為兩人仍在擁抱彼此,黑尾從月島笑到顫抖看來對方現在心情十分不錯。
「好了,快去梳洗,早餐要涼了。」
月島轉頭看向床頭上的鬧鐘,「是早午餐唷黑尾桑?」
「別挑我語病啊!」

「說起來,晚上要和赤葦他們吃飯。」完食後兩人窩在長沙發上,桌上擺放著黑尾泡的蜂蜜牛奶,乳黃色液體與蒸騰的的水氣無不散發甜膩,月島捧起其中一杯,看到眼神毫無焦距、正放空中的黑尾,使壞地朝身旁的人吹氣。
被小小的暖風和香味拉回了意識,黑尾微笑看向月島,「怎麼了?」
「……沒什麼~」月島滿不在乎地回應,面上卻因為方才黑尾的眼神而略感羞澀。

縱然交往八年,彼此早已習慣共處的生活和對方的存在,然而黑尾不時顯露出的寵溺仍舊使月島不知所措。
戀人溫柔到心臟負荷不了怎麼辦,急,在線等。

輕啜一口熱飲,暖呼呼的奶香混著蜂蜜的甜蜜,幸福感油然而生,溫暖也使末梢血液循環不良都被治癒——全身都暖了起來。
看著月島陷入蜂蜜牛奶的美好,黑尾也拿起屬於己身的那杯品嚐。
一時無話,無人想打破此刻的寧靜。
等手中杯見底,月島滿足地啄了啄唇上殘留的牛奶,「感謝招待。」
說著往黑尾身旁湊過去,親了他的臉頰,「晚上會很冷,我去拿厚一點的毛衣。」將黑尾手中同樣喝完的馬克杯一併收拾後月島走進兩人放置衣物的房間。
被戀人難得的舉動給懵得大腦當機,半晌後黑尾猛地捂住臉。
想白日宣淫但晚上還有約怎麼辦,急,在線等。

「螢你太犯規了!」
房內月島螢偷瞧著黑尾頭仰靠在沙發上的模樣,勾起賊兮兮的笑。

「唷!好久不見啊小月,黑尾!」即使戴著毛帽、圍巾、大衣和口罩,全副武裝的黑月二人依然被木兔認了出來,「這邊這邊!」
脫下禦寒裝備的兩人入座,月島向赤葦和木兔點頭致意,「確實有好幾個月沒見了呢,好久不見。」
「木兔你這髮型我看了三年了還是很不習慣啊。」黑尾幫月島一併點完餐後喝起餐廳免費提供的檸檬水,「順髮不像貓頭鷹反倒像大型犬。」
「球場賽事上還是有用髮膠固定的…黑尾你後半句是什麼意思!」
眼見兩人聊不下十句又吵了起來,月島和赤葦各自拽了下伴侶的衣服。
「黑尾前輩,晚上睡沙發唷?」黑尾瞬間安靜。
「木兔前輩,請你晚上去木葉家過吧。」木兔立刻蔫了下來,「等等啊赤葦!小月是疑問句你為什麼是用肯定句!」
赤葦京治嘆氣,「晚上不是要和以前梟谷的前輩們在木葉前輩家聚會嗎?」
木兔彷彿打雞血似的滿血復活,「嘿嘿嘿——!原來是提醒我啊,害我誤會了!」

黑尾和月島用關懷的目光注視赤葦,換來赤葦平淡的微笑。
「我好像從那笑容中看到了寵溺。」黑尾嘀咕。

「說起來,小月你們烏養教練退休了嗎?」
月島進食動作頓停,「他說等六十歲再退休。」
「啊啊教練嗎……貓又教練去鄉下養老啦,要見他可難了。」黑尾將手中的味噌湯喝盡,「梟谷的教練呢?」
「快了,再兩年我記得。」赤葦道,「離開高中生活已經六年了啊……」
木兔想了想後道:「我和黑尾已經七年了。」
「我六年。」月島默默補了句。
四人沉默,他們不約而同回想起曾經的高中歲月。

每天的晨練,下午的社團時間,集訓,比賽,春高,全國大賽——
那個澆灌他們高中三年所有青春熱血的排球歲月。

「影山和日向現在還在被國家隊的前輩、牛島若利加強訓練吧?」赤葦問。
「應該說是日向被留下來,但影山陪他。」月島道,「所以昨天就收到他們寄來的生日禮物了。」
「送了什麼!」木兔興奮又緊張的問,「千萬別和我們送的重複了!」
「一對護腕和護膝。」
看著月島有點無奈的表情木兔哈哈大笑,「那改天約出來打球吧!」
「才不要跟同樣是國家隊的木兔前輩打球呢。」月島直接拒絕,「我可是好一陣子沒打球了喔?」
「那更應該比。」赤葦調侃道,「反正打到肌肉酸痛也有某人能背你回家。」
「赤葦!」黑尾滿臉“這主意超棒”的感激樣。
「別鬧。」月島捏了黑尾的臉,忽略對方的慘叫聲,「難道赤葦前輩也想被木兔前輩背回去嗎?」
「不想。」不必轉頭赤葦也知道他的木兔前輩又蔫了下去,「我認為並肩牽手回去就好了。」
「赤葦……!」
「好了木兔前輩請別靠過來,這裡是公共場合。」

「啊,好久不見卻感覺沒什麼改變呢。」一回到家黑尾就攤在椅上感慨,「聽同事說女生好幾個月不見面就可能形同陌路,男生好像就沒這問題?」
「這不是很好嗎?」月島坐到黑尾旁邊,拆開剛才聚餐結束後兩位前輩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暗紅色系的領帶還繡有暗紋。」黑尾咋舌,「這牌子的領帶可不便宜呢。」
「讓他們破費了……」再拆開另一盒子後月島決定收回前言。
一盒草莓味的套子,附帶一張『生日快樂,祝性福。』的紙條。
「哈哈哈哈——這不是很實用嗎?」黑尾笑到淚都流出來,「還挑了你最喜歡的草莓味…嗷痛痛痛我錯了!」
「先吃蛋糕去。」月島沒好氣地瞪了黑尾一眼,起身去廚房冰箱拿出黑尾今早買回來的蛋糕。

看著精緻的巧克力草莓蛋糕,月島心情重歸愉悅。

而被草莓味套子砸臉的黑尾則靠在沙發上仰望天花板。
先去吃蛋糕……黑尾默默咀嚼月島方才的話。
所以吃完了就可以……!
「螢!快點吃蛋糕吧!」
月島滿臉嫌棄,「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思想太糟糕了喔黑尾桑。」
「誰先撩我的啊!?」

八年,前三年黑尾與月島的交往關係僅止於牽手、擁抱與親吻。

第一年黑尾正忙於高中升大學的升學考;第二年忙於消化大一的新環境與課業;第三年換成月島專心於考試。

嚴格來說前三年他們的交往猶如柏拉圖戀愛——或許只好了那麼一些。
甚少交集,幾乎以推特或line聯絡彼此,相聚時最高親密行為只到擁吻。
每當月島認為可以進行下一步時,黑尾便會主動拉開兩人的距離。
「我想好好珍惜螢,至少要成年才可以。」

見鬼的成年,月島有些惱怒,我都高三了啊。

第四年,月島考上了東京的大學,開始了和黑尾的同居生活。
家人起初無法接受小兒子就這麼彎了的消息,最終是由愛弟成癡的月島明光和黑尾當面談話,確認雙方的堅持後月島家才正式接受兩人的關係。

雖然接受他們花了整整一年,第四年成為兩人最艱難的時候,畢竟家人的認可遠比斷絕關係來的親切。

等到第五年,黑尾大四,月島大二,月島在自己成年的生日當天灌醉了黑尾——雖然他自己也醉得離譜。
兩人藉著酒意毫無章法地撫摸彼此身軀,不時接吻並埋首於肩頸輕咬,留下一個個鮮紅的印記,而當黑尾褪下月島的內褲時表情略顯猶豫,月島猛的從床上掙扎坐起,拽著黑尾的衣服迫使他直視自己,而月島凝視著黑尾那驚慌的雙眸。

「請擁抱我。」月島螢只覺渾身燥熱,「黑尾前輩,我們談的不是柏拉圖戀之戀,我渴望完全的擁有你。」
黑尾眼睛瞪得更大了,「螢——」
「所以、」月島咬牙,「你到底在怕什麼?」
被面色潮紅的戀人這般責問,黑尾的酒意完全消去。

——對啊,我在怕什麼?
前四年的戀愛如同小學生談情說愛般純潔,突然間有了極大的進展反而讓黑尾鐵朗感到不知所措。
他怕月島不能接受兩個男人的滾床,怕月島沒做好準備——不。
到頭來,先聳的其實是自己。

「對啊,我在幹麼呢……」淚水自眼眶流出,黑尾覺得自己真是愚蠢透了。
「黑尾前輩?!對、對不……唔!」月島看到黑尾哭的當下整個慌了,正要靠過去查看時反倒被推倒在大床上,被動地接受黑尾強硬的吻。
和之前的不一樣,月島恍惚地評價這個吻。
「我啊,大概是太愛螢了吧。」黑尾偏頭咬住月島的耳垂道,而月島因為敏感地方被這般對待發出了細小的嗚咽聲。
「哈、黑尾前輩你是不是不行…啊!」
很快地月島便因這挑釁的話嚐到極大的代價。

那是他們的第一次,在交往後的第五年。

而如今

黑尾親吻月島的唇,因不久前的劇烈運動,唇瓣還有些腫。
「好累……」月島迷糊地將半張臉埋進鬆軟的枕頭裡,「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好。」黑尾答應,看著月島逐漸陷入沉眠,殊不知自己臉上滿是幸福。

「啊!忘了送生日禮物了!」黑尾懊惱自己居然忘了那麼重要的事情,他慢慢地爬下床,打開桌子的第二層抽屜,拿出一個純黑色的小方盒。
小心翼翼地抽出月島的左手,再緩緩地掰開他握成拳的手掌。

將小方盒內的戒指戴上月島螢的左手無名指,黑尾滿足地看著這人生當中重要的一景。

拿出手機,將自己同樣戴上戒指的手放在月島的手旁,拍照上傳兩人的親友圈群組。
成功收穫不少恭喜和來自單身狗的咆哮後,黑尾躺上床,再一次地親吻月島的唇。

「快點醒來吧。」真期待你見到戒指時的模樣。
「我愛你。」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
「生日快樂。」
改天一起去國外登記結婚吧,螢。






—————fin.

【作者時間】
我想描述他們平淡卻充滿愛的每一天…!
被溫柔的黑尾寵壞的月月!(#
想看黑尾聳而月島主動!
想看成熟的他們於是有了八年後paro!
月島生快!
感謝收看!(比心

评论(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