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吃的宅
神魂遊蕩,漂泊四海,歸期未定。
灣家人
 

【HQ/前輩和後輩們的日常】[8]


☆月島螢生日快樂!!!

★颱風假就是老天告訴我 , 該更文喽!

☆黑月成分主 , 在月島生日當天讓他們在一起!




【布丁研磨】

 

研磨:你說….你向月島表白了?

研磨:認真的?

黑尾:必須認真啊(`・ω・´)

黑尾:但沒有很正式

黑尾:(截圖.jpg)

研磨:…..這樣曖昧不明的很糟糕啊

研磨:月島會很糾結這是開玩笑還是真話吧

黑尾:( ; W д O )

黑尾:所以說我要再明確地跟他說一次嗎?等等我心裡沒有做好準備啊(つд⊂)

研磨:你和月島君說那些話時怎麼就有把握了啊

黑尾:不一樣!感覺上不一樣!

研磨:到底…

黑尾:半開玩笑比較有後路啊!被冷冷拒絕還可以說「啊啦黑尾桑開玩笑的月月你別在意」

研磨:感覺煩躁

黑尾:喂別這樣嫌棄我wwwwwwwwwwwwww

研磨:好麻煩

研磨:所以你想怎麼辦?我還要回復月島君我的答覆呢

黑尾:你就照你的意思回吧!

黑尾:記得幫我說好話!

研磨:………..嘖

黑尾:不要發出嘖聲啊研磨!!!

 


【音駒二傳手】

 

研磨:月島君

月島:是的?

研磨:阿黑最近壓力滿大的 , 可能會做出一些怪怪的事情

研磨:通常是很煩人的行為或言語 , 基本上可以忽略再不然說幾句話安慰就好

研磨:但這些都是他最原始的本性…..嘛這樣說應該可以吧

研磨:我覺得阿黑是真的滿喜歡你的

月島:…..好的

月島:我知道了……謝謝前輩

研磨:等等

月島:?

研磨:我想問問你 , 你接受男生喜歡你嗎?

月島:….說實話 , 感覺有點衝擊 , 但不會反感

研磨:喔…….阿黑的事情你就…恩..自己想怎麼回就怎麼回吧

月島:謝謝前輩

 



【烏野的爹】

 

黑尾:咳咳

黑尾:那個呢

澤村:你有甚麼遺言嗎

黑尾:不啊我這次是真心的要解釋啦!

澤村:…請說

黑尾:嗯

黑尾:我喜歡月島

澤村:……

澤村:天啊…菅原說得原來是真的

黑尾:咦?

澤村:「音駒那個討人厭的臭貓一定對月島居心不軌」

黑尾:( ´•̥̥̥ω•̥̥̥` )

黑尾:居然被嫌棄到這樣( ´•̥̥̥ω•̥̥̥` ) 

澤村:認真的?

黑尾:當然

澤村:…..算了,真的追到了說吧

黑尾:✧◝(⁰▿⁰)◜✧

黑尾:烏野爹你這算是變相同意了對吧!

澤村:滾

 

 


【最愛的月】

月島:那個

黑尾:那個

月島:….你先說

黑尾:我們還真有默契啊

月島:……

黑尾:咳 , 我要跟你說的是

黑尾:我那天不是在開玩笑的

月島:嗯

黑尾:雖然你可能會覺得噁心 , 但我很喜歡你

黑尾:第一次見到你便覺得你很特別 , 和他人比起來莫名成熟但其實並非如此

黑尾:漸漸地就開始喜歡上你了

月島:居然從那麼早開始就居心不良……

黑尾:沒有啊!那只是友誼之間的練球!後來才開始想更加接近你!

月島:噫

黑尾:那你呢?你要跟我說甚麼?拒絕什麼的不接受

月島:…那我還要回答甚麼啊

月島:你認真的?

黑尾:…奇怪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問我黑尾桑我做人有那麼失敗嗎???

月島:呵

黑尾:(W-Q)....所以?

月島:…….

月島:黑尾桑你知道現在幾點吧

黑尾:嗯哼?下午四點多?

月島:給你一個條件

月島:現在來宮城縣找我

黑尾:(;゚д゚)咦、咦咦咦???

 

 

【主副隊長(ノ>ω<)ノ(8)】

 

黑尾:請問!

黑尾:今天是甚麼日子!

夜久:沒啥特別的日子吧?

菅原:今天?9/27 ?

澤村:嗯…好像有個重要的事情…

赤葦:今天月島生日不是嗎?

木兔:小月生日喔哈哈哈!我禮物已經寄到他那裡去了嘿嘿嘿!

及川:秋刀魚君你竟然忘記喜歡的人的生日(・ω´・ )

岩泉:喂秋刀魚君是甚麼鬼

黑尾:牛奶麵包君我哪敢問啊!澤村他們根本無法攻陷問不出任何事情!

黑尾:還有為甚麼赤葦你會知道啦!

赤葦:之前好奇問了他說的啊

木兔:那麼簡單的事情你居然做不到啊黑尾(拍肩

黑尾:……(w﹏╥)

菅原:ಠ_ಠ跟你說還得了

澤村:我們這是保護隊員的措施

黑尾:所以今天是月島的生日嗎!我知道了!

黑尾:各位等我的好消息吧哈哈哈ε٩(๑W ₃ <)۶з

菅原:等等

菅原:發生甚麼事了嗎???

澤村:…黑尾你追到月島了?

菅原:………….(((゚Д゚;))) (((゚Д゚;))) (((゚Д゚;)))?!



【最愛的螢】

 

月島:人呢

黑尾:我在!我願意去!現在就去!等我啊螢!

月島:……好 , 你到了再跟我說

 

【布丁研磨】

 

黑尾:研磨!!!

研磨:…….你打斷我的遊戲!

黑尾:抱歉!但是我要跟你說!

黑尾:月島讓我去找他過生日啊!

研磨:恭喜

黑尾:感謝你啊好夥伴!愛死你了!

研磨:(已截圖)

黑尾:喂wwwwwww別這樣wwwww

研磨:好好對學弟啊

黑尾:當然!

研磨:要是你害他哭的話 , 我相信烏野的人一定會親自上門找你談人生的

黑尾:不!這就不用了啊!!!



【作者時間】

還沒完!還有!我今天要達成連更!

難得放假而且是月島生日我怎麼能錯過!!!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燁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