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吃的宅
神魂遊蕩,漂泊四海,歸期未定。
灣家人
 

【HQ/前輩和後輩們的日常】番外篇(關於黑尾去月島家慶生的那些事)

☆喔耶我二更成功 , 明天又放假啊真爽(老師快哭了啊喂x

★月島螢生日快樂!!!

☆在最愛的月島生日這天讓他們在一起喔喔喔(激動毛


 





黑尾將手機塞進口袋,沖進衣櫃拿出略厚的外套,抓了錢包和圍巾就走人。


「鐵郎你去哪啊?」黑尾母親在一樓客廳喊到。


「朋友生日!我要去找他、給他一個驚喜!」


黑尾母親瞬間想到一個人選,「是你說的那位,你喜歡的月島君嗎?」


母親的話讓黑尾停下腳步,轉身大喊,「沒錯!」


黑尾的媽媽笑看自己的兒子,「那還不快去!過十二點可就糟糕了!」


喜悅湧上心頭,黑尾應聲後正準備踏出門,隨即轉身衝去抱住自己的媽媽,

「媽,謝謝你。」


「快滾吧臭小子!」拍拍兒子的背,黑尾母親道。


一定要幸福啊笨蛋兒子。


不幸福就別回來了。



 他衝進東京的車站,焦急地買好去宮城縣的票後發現要等半個小時車才會來。


那就,好好利用時間!


走進附近的書局,接著進去水果行,再來是蛋糕店。


當黑尾坐上車後,抱著蛋糕盒以免它發生意外。


打盹了好陣子,黑尾猛然驚醒。


剩三個站就到宮城縣了,還好沒有坐過頭。


好險好險,黑尾心想。


下一秒,一位男生坐到了黑尾旁邊的位置上,左手拿著同一間店的蛋糕盒,右手則持著一個漂亮的音樂盒。


那人看到黑尾,了然的笑了笑,「你和我一樣要送東西給女朋友啊?」


黑尾痞痞地笑道:「算是吧。」


「小田她明明很想要我去陪他過生日,卻叫我別忙乖乖工作就好,真是的。」


黑尾想了想,「我也差不多吶,今天是他生日,但他是直接叫我過去找他呢。」


「真爽朗。」男孩子開口,「哪像小田那麼傲嬌。」


「不、我的那位也很傲嬌,就只有這次特別主動啊。」


「方便問問你買甚麼給她嗎?」男生好奇地問。


「草莓蛋糕、草莓和一本書。」


「看來你女朋友很喜歡草莓。」


想起那可愛的小學弟,黑尾嘻嘻笑,「嘛,超級喜歡,明明那麼喜歡蛋糕卻吃不胖,真是。」


「吃不胖這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啊!」


『宮城縣到了,請要在宮城縣下車的旅客注意.....』


黑尾收拾好要提的東西後,衝著那位和自己莫名有點相同的男生笑了笑。


「忘記跟你說了,螢他是男生喔。」


男生愣了一會,隨即受到了衝擊。


男、男生?!



 

黑尾下車後,站在月台四處張望,隨即視線被一抹高個子身影吸引過去。


正想要喊月島的名字,臉色卻瞬間陰沉。


他的螢正在被搭訕。


婉拒了其他學校的女生像要交換手機號碼的想法,月島莫名有點焦燥。


這個時間點黑尾前輩應該已經到了,卻還沒有看到人。


難道出甚麼事情了嗎?


「螢!」


月島被這一聲叫喚嚇得整個人都抖了一下,他回頭看到臉色發黑的黑尾朝著他走來「黑尾前輩?」


黑尾抓住月島的手臂,朝三個可愛的女高中生笑,「抱歉,我和他有事情要先走了。」


完全不理會後方莫名忽然激動的女高中生,黑尾拉著月島快步走出車站。


月島被拉著走,走到一半突然笑了出來。


「可惡黑尾桑我很難過你居然笑!」黑尾氣鼓鼓地轉身看著笑得很嗨的月島。


「天啊、你是在吃醋嗎黑尾前輩?」想到黑尾會因為這種事情不開心月島就覺得很想笑。


看著笑到淚花都出來的月島,黑尾略為楞神。


好可愛啊……


月島看著靠過來的黑尾,整個人有點錯愕,「前、前輩?」


下一秒,黑尾緊緊抱住月島,在一條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掙扎不能的月島只能慶幸黑尾不是親吻他……


「我就是吃醋怎樣?」孩子氣的語氣從月島肩窩處悶悶傳出,「都還不確定你要不要跟我交往呢,怎麼能讓你被其他女生拐跑?」


月島紅了耳朵,沒想到黑尾會直接來個直球。


不過…


「你要抱到甚麼時候啊黑尾前輩?」


黑尾趕緊放開月島,右手往下伸去緊緊握住月島的左手,然後皺眉,「你的手好冰。」


「…在那裡等了一陣子。」


「你啊、也不帶個手套防寒,真是的。」黑尾下個動作便是將月島的兩隻手拿起,放在自己的脖子,狠狠抖了抖,「嘶——好冷啊。」


月島覺得他一生的羞恥心都用在這時候了,「這是大街上啊黑尾前輩!」


「大街上怎麼了?我和戀人親熱礙著他們了嗎?」黑尾滿不在乎地說,微微仰頭看著高大的學弟臉上不知是被凍的還是害羞的暈紅,內心十足十的滿足。


「別人在拍啊!」月島咬牙,「等明天就會出現在twitter上你信不信。」


黑尾往旁一看,四周都是女孩子!


拿著手機看就是在錄影或拍照的女孩子們!


「....我錯了我們快走。」趕緊抓著月島的手離開人群,聽到不少的嘆息聲。


黑尾在意的不是他們會不會紅。


他在意的是月島會被其他人看到!


不!允!許!


 


和月島的媽媽打招呼後黑尾拿出了草莓和草莓蛋糕。


此時他們在客廳,月島媽媽去樓上收拾要給黑尾過夜的床單。


「你可能已經吃過了吧哈哈……」


哪知月島眼睛一亮,他看了紙盒上的商家標籤,「這家店的蛋糕我沒吃過。」


「啊咧?」黑尾愣。


「這家店現在只有東京有。」月島開心的拿起叉子開始享用這家讚譽極高的草莓蛋糕,「謝謝黑尾前輩。」


黑尾陡然覺得用兩個月的薪水、換來月島溫柔的微笑真夠值得的。


他從椅子上起身,往前傾,就著那雙還沾有鮮奶油的唇瓣親了下去。


很香,也很甜。


待分開後,黑尾看著月島錯愕的臉,幸福感再次爆棚。


「螢,我喜歡你。」黑尾傻呼呼地笑,他額頭抵著月島的額頭,「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你。」


「唔……」月島臉蛋脹紅,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再次萌化了黑尾的心。


月島低下頭,良久才抬頭望向黑尾,「我也喜歡你。」


然後他還回答了黑尾的話,「我喜歡黑尾前輩,但絕對不及你對我的喜歡。」


「但是我會試著去更加喜歡你。」


哇喔。


今天是生日大放送嗎。


月島居然會說這些話——!黑尾覺得自己此刻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螢。」他認真地捧起月島的臉,「我可以再吻你嗎?」


「唔……請別問這麼露骨的問題好嗎!」月島羞恥的整個人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那就是同意了,黑尾心想。


於是,黑尾再一次地輕輕吻住月島的唇,良久後才分開。


「生日快樂,螢。」



生日快樂,我最了不起的小烏鴉。

 

 


评论(1)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燁雪 | Powered by LOFTER